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30 08:40:40

全球能源市场区块链可能增长到118.99亿美元

锡安市场研究公司发布了一份新报告。根据该报告, 2017年全球 能源市场区块链价值约为2.08亿美元,预计到2024年将达到约118.99亿美元,2018年至2024年间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78.20%以上。

Blockchain,也称为分散式分类帐技术,没有核心系统或中央服务器。这些服务器的身份验证是公开处理的。它可以帮助人们相互交换能量。区块链在能源市场中的应用包括支付方案,电网管理,治理风险,合规管理,能源交易和供应链管理。

“能源市场中的区块链”已经开发出来,将能够满足全球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这些新系统是有益的,因为它们以低成本提供快速和安全的交易而不涉及任何常规中间体。反过来,这可能会在未来推动这个市场。电力和公用事业公司正在探索开发和实施区块链技术的不同方法,因为它提供了记录和处理数据的有效方法。通过该系统,客户可以简化和准确地访问账单。它还提供对各种能源的有效访问和服务数据的准确利用。

由于这些特点,区块链能量在电力部门中越来越受欢迎,因此很可能成为未来的驱动技术。然而,缺乏明确的监管标准和监管环境的不确定性可能会阻碍市场。尽管如此,预计国际贸易和供应链管理的进步将为在全球“区块链能源”市场中工作的主要参与者提供许多机会。

全球“能源区块链”市场根据类型,组件,应用和最终用户进行细分。按类型划分,这个市场分为私人和公共市场。组件部分包括平台和服务。全球区块链在能源市场中的应用包括电网管理,能源交易,政府风险,合规管理,支付方案,供应链管理等。通过最终用户,这个全球市场分为电力和石油和天然气部门。2017年,电力行业主导市场,预计将在预测时期内继续保持这一趋势。这可归因于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不断增长。

按地区划分,能源市场的全球区块链包括北美,欧洲,亚太,拉丁美洲,中东和非洲。预计欧洲“能源市场区块链”将在未来几年出现大幅增长。这可归因于区块链和已执行项目的大量初创公司以及该地区的政府支持。2017年,英国和德国在该区域市场占有最大的市场份额。此外,欧洲的主要能源公司可能会在网络管理和计费,电动交通,可再生能源证明,分散电力生产和零售销售中申请区块链流程。 。反过来,这预计将在未来推动市场。

由于各种政府支持这一市场的举措,预计未来北美的“能源区块链”市场将出现大幅增长。例如,政府为新兴技术领域的各种产品和服务投入了大约2200万美元。此外,Drift和WePower等主要参与者也参与了该地区能源市场增长区块链的各种技术创新。

亚太地区可能预计未来几年“能源区块链”市场将出现快速增长。该地区的金融服务机构正在为该区域市场的发展进行大量投资。各组织正在采取各种战略和协作努力来解决安全和延迟问题,亚太国家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供应的扩大预计将在未来几年进一步推动这一市场。

预计拉丁美洲以及中东和非洲地区在预测时期内“能源区块链”市场将出现温和增长。这可以归因于中东地区不断增长的石油和天然气部门以及拉丁美洲地区的快速工业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