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15 11:51:36

丰田已经被试驾即将推出的C-HR迷你SUV的原型车

丰田已经被试驾即将推出的“ C-HR”迷你SUV的原型车。这将是该公司首次进军越来越受欢迎的细分市场。可以说,这家日本公司推出了两个概念版本来测试水域,最近一次是在法兰克福车展上的最新版本。在最新的揭幕仪式上,丰田确认正在为展厅开发一个版本。

在此看来,该原型机的尾部几乎像是厢式货车一样,似乎处于研发的早期阶段,并且仍穿着大量伪装的车身覆层。在下面,预计将显示类似的设计,因为该概念只是缩小了,以便它通过所有必要的道路合法性。

这将是丰田的首款迷你SUV,准备与马自达CX-3,本田HR-V和三菱ASX一样。丰田汽车已经确认将基于其最新的TNGA平台,该平台最近在全新的Prius下首次亮相。

具体的发动机和动力总成细节尚待确认,但是,我们可能会期望小花型四缸发动机,可能来自花冠或雅力士,也可能是混合动力,而丰田则是这样。新型号的名称尚待确认。

它将在三月份的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以量产形式全球首发,因此我们无需等待太多的细节。丰田澳大利亚已经表示,它在当地的“愿望清单”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