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09 16:23:17

Redmi Note 5 Pro可获得高达1万卢比的折扣

在线电子商务公司Flipkart在国际妇女节之际组织了妇女节促销活动。该牢房将持续到3月8日。在此期间,许多产品将提供大量折扣和交换优惠。小米Redmi Note 5 Pro最高可提供10,450卢比的折扣。此折扣优惠与交换优惠和其他现金返还相结合。

除了Redmi Note 5 Pro之外,这款最新的智能手机还提供折扣优惠,包括Poco F1,Honor 9N,三星Galaxy S8,诺基亚6.1 Plus。您可以在许多智能手机上享受高达80%的折扣。除此之外,还在笔记本电脑,耳机,扬声器,数码相机等中的此单元中提供折扣优惠。来,了解此单元格中收到的报价

智能手机优惠

您可以在Flipkart上的妇女节特卖中以9999卢比的价格购买Honor 9N。这款智能手机的价格为11,999卢比。您可以以13,999卢比的价格购买Nokia 6.1 Plus。这款智能手机的早期价格为15,499卢比。Vivo V9 Pro还提供2,000卢比的折扣。您可以以13,990卢比的价格购买此智能手机。这款手机的价格为15,990卢比。除此之外,还为更多中高端预算范围的智能手机提供了折扣。

您可以在此手机中以30,990卢比的价格购买Samsung Galaxy S8。您可以以9,499卢比的价格购买Realme 2的4GB版本。这款智能手机的实际价格为10,990卢比。您可以以4,999卢比的价格购买Asus Zenfone Lite L1。除此之外,您还可以以13,999卢比的价格购买Motorola One Power。这款智能手机提供1,500卢比的折扣。除此之外,Vivo V9 Pro还提供1,500卢比的额外交易折扣。

Poco F1和Samsung Galaxy Note 8也提供折扣。但是,只有在销售开始后才能知道将提供多少折扣。Flipkart嘲笑了这两款智能手机的折扣。

笔记本电脑和其他设备上的优惠

在此单元格中,您还可以购买初始价为12,990卢比的笔记本电脑。耳机和扬声器的折扣为70%。除此之外,您可以购买平板电脑,起价为2999卢比。电视还提供高达75%的折扣。您将每小时获得一次OMG交易,此外,每8个小时将提供一次惊人的交易。除此之外,许多银行也将提供诸如免费EMI和借记卡EMI之类的优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