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19 10:27:49

在Redmi Note 7 Pro之后Realme C2也将在6月30日开放

在小米之后,现在Realme也在6月30日公开发售Realme C2。这款手机的两个版本2GB + 32GB和3GB + 32GB都可以从Realme.com和Flipkart购买。Realme C2的第三种存储变体只能通过闪存单元使用。提醒你,这款手机已于今年4月推出。该公司已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开提供有关手机两种型号的信息。目前没有关于Realme C2 2GB + 16GB变种的更多信息。

印度Realme C2的价格: 这款手机的基本型号售价为2GB + 16GB卢比。是5999。它的2GB + 32GB和3GB + 32GB版本的价格为卢比。6,999和卢比。是7999。该公司已经为智能手机提供了两种颜色选择 - 钻石蓝和钻石黑。优惠详情:Realme C2的2GB RAM版本售价为599卢比。根据Flipkart的页面,这个价格包括1000卢比的折扣。有了这个,您还可以免费购买EMI,每月1000卢比。除此之外,Axis Bank Buzz信用卡用户还可享受额外5%的折扣。有了这个,手机上还提供高达5900卢比的兑换。如果您能够充分利用兑换优惠,那么Realme C2可以为您提供99卢比。

手机中已经配备了双后置摄像头进行摄影。它的主要传感器是1300万像素,其光圈为f / 2.2。同时,第二传感器为2百万像素,其孔径为f / 2.4。这款手机配有500万像素的自拍感应器。为手机供电,提供4000 mAh的电池。对于连接,手机还提供了许多其他功能,包括4G VoLTE,Wi-Fi,蓝牙v4.2,GPS / A-GPS,Micro-USB。

让我们告诉你,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自推出以来,一直只在闪存单元中提供Redmi Note 7 Pro。但现在这款手机可以从公司的官方网站mi.com和Flipkart购买,直到6月30日。在此期间,用户将只能购买此手机的6 GB RAM和128 GB存储变体。它的成本为16,999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