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02 09:26:58

智能手机的引脚编号可以通过运动传感器轻松显示

智能手机可能比你需要的智能手机更智能。一项新的研究表明,黑客可能会借助运动传感器窃取移动设备的密码,从而进一步暴露出信息安全漏洞。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黑客能够根据人们在输入数字时倾斜手机的方式来破译别针和密码。该研究结果于周一在国际信息安全期刊上发表。

研究表明,在第一次猜测时,可以以高达70%的精度破解四位数引脚,并且第五次精度可以达到100%。

然而,猜测是基于大量数据,因为用户需要在黑客系统在键入每个号码时了解他们持有电话的方式之前每次键入50个引脚五次。

今天的大多数智能手机都配备了各种传感器,如GPS,摄像头和旋转传感器,其数据可以通过恶意程序秘密获取。在团队测试的25个传感器中,只有少数需要用户访问设备的权限。

根据纽约大学和密歇根州立大学的新发现,指纹传感器除了针脚数量存在风险之外,还有一个安全漏洞。

该研究表明,由人类印刷品中发现的许多常见特征组成的虚假指纹很容易欺骗智能手机。研究人员没有用真实手机测试他们的理论,但在计算机模拟中,人工打印可以在65%的时间内匹配真实的打印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