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27 10:17:57

您将可以通过语音命令进行数字银行业务知道如何

与电话银行和客户服务主管经常很难交谈。如果您必须阻止自己的卡,这很容易花费10到15分钟。但是,现在印度的银行系统已经开始发生很大的变化。一切都变得数字化。使用语音命令,无需轻按即可完成电话中的许多任务。您不仅可以检查银行余额,而且银行还为您提供了无需等待即可阻止借记卡或信用卡的功能。通过金融软件和系统(FSS)公司可以做到这一点。它将系统安装在世界各地的ATM中。到2019年底,其语音支持系统可以被印度领先的银行采用。

印度银行将提供帮助:

根据印度储备银行关于数字银行的新规定,语音商务是未来为消费者和企业进行交易的内在部分。将完全支持印度银行使用Alexa和Google Assistant等语音助手。通过此功能,可以确保所有客户都可以立即完成资金转账,账单支付,卡冻结或支票簿订购等任务,而不会浪费时间。

FSS将确保银行遵循所有安全措施,以使用户在通过语音进行交易时没有任何问题,并且安全。两因素身份验证过程也将为此可用。这意味着如果您必须支付账单,银行将向您发送OTP。必须将其输入语音助手。同时,您的借记卡或信用卡号也不会存储在任何地方。FSS和银行将采用令牌化方法。这将更改用户卡号的顺序。只能通过用户的声音来打开和关闭此语音助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