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1-19 11:48:24

巴塞罗那和阿姆斯特丹是世界领先的智慧城市Jason Pomeroy说

建筑师和电视节目主持人杰森·波默罗伊(Jason Pomeroy)表示,与新兴的亚洲智慧城市相比,西方城市在将技术集成到其基础设施方面做得更好。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波默罗伊,背后的建筑师亚洲首座零碳房,声称巴塞罗那和阿姆斯特丹远远智慧城市不是像松岛,新的高科技的卫星城市在韩国的地方比较成功的例子。

他在一次独家采访中对Dezeen表示:“他们对当地人民的需求更加敏感,因为他们的存在时间更长了。”

“当我看待发展中的亚洲经济体时,感觉政府自上而下而不是自下而上。

42岁的Pomeroy参加了最近的电视节目《智慧城市2.0》,访问了八个不同的城市。第一集描写了松岛,这座城市仅用10年就建在汉城郊区的开垦土地上。

Pomeroy说,尽管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包括电动汽车的基础设施,紧急服务无人机和带有视频屏幕的房屋,但松岛已经过时了。

“我们的想法是,如果您一开始就嵌入技术,并结合大数据和大技术的机会,并在废物管理系统和监视方面投入巨额投资,那么这座城市将变得更加智能,人们将会爱上它。但这并非总是如此。”

“当您现在看这座城市时,很多技术已经过时了。人们可以在手机上使用FaceTime,而不必在舒适的公寓中使用FaceTiming。因此,这表明必须明智地使用技术,否则,您将最终陷入淘汰状态。”

相比之下,建筑师说,巴塞罗那和阿姆斯特丹表明,技术不仅在市政府的推动下而且在市民的拥护和庆祝中具有多么重要。巴塞罗那的成功计划包括Fab Labs,它教会人们更多的创业精神,而Amsterdam是使用数据推动基础架构变化的先驱。

“最成功的智慧城市已经认识到,它既不是自上而下也不是自下而上的方法,而是两者的结合,” Pomeroy补充道。

Pomeroy说,近年来出现的最令人兴奋的智能技术是自动驾驶汽车,他相信自动驾驶汽车将彻底改变世界各地的城市。

他说:“自动驾驶汽车将对世界的基础设施产生巨大影响。大量专用于停车场的区域将在一夜之间几乎消失。”

“在像阿姆斯特丹这样的城市中,实际上有50%的表面积是水,可以用作桥梁,运输货物或乘出租车的自动驾驶船也将非常有利,不仅可以减少污染, ,但街道上也很拥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