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10 16:54:36

德意志银行和野村证券与LCH SwapAgent进行首次掉期交易

英国清算所LCH通过其非清算衍生品清算服务SwapAgent处理了德意志银行和野村证券执行的首次掉期交易。两家投资银行完成的两次掉期交易,一种是欧元,另一种是美元,由ICAP(现在是TP ICAP集团的一部分)代理,由IHS Markit的MarkitSERV处理。

Swaptions是LCH SwapAgent的最新成员,它为以欧元或美元计价的交易提供处理,包括交叉货币基础掉期,利率掉期,通胀掉期和远期利率协议(FRA)。清算所表示,欧式交换使买方可以选择在固定日期以指定的固定汇率进行利率掉期合约。

LCH SwapAgent基础设施还支持对保证金进行估值,其中欧元掉期的方法基于相关清算掉期的NPV,称为抵押现金价格结算。

“我们很高兴与市场合作推出美元和欧元互换,”LCH利率新产品开发负责人Aaron Mayor表示。“我们支持交换结算和抵押与清算掉期市场的一致性,并已推出SwapAgent的兑换,基于NPV的美元和欧元结算。”

野村证券的EMEA中间部门负责人克里斯威尔斯评论说,该框架在未清算的场外衍生品的处理和结算方面提供了重大改进。同样,德意志银行欧元区外汇交易主管Martial Collet-Billion表示,SwapAgent为市场参与者提供多种好处。

“SwapAgent为所有市场参与者提供多种好处,包括标准化折扣和与STM方法相关的资产负债表福利,”Collet-Billion补充说。“我们一直在寻找提高效率的方法,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SwapAgent正在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