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8-22 14:36:33

避免向Google智能助理询问支持号码

谷歌回应了商业改善局的博客文章,声称诈骗者的目标是Google智能助理。据称,有几个人使用助理打电话给客户支持号码,实际上是打电话给骗子冒充客户服务代表。

它声称诈骗者能够通过在搜索结果的顶部获得错误的支持号码来实现这一点,广告显然被用作提升排名的一种方法。

“我们努力打击垃圾邮件发送者并保护人们免受诈骗。当这些虚假号码被报告时,我们将其删除,“该公司在电子邮件声明中告诉Android Authority。

谷歌补充说,它的系统旨在优先考虑权威来源,但它并不完美。事实上,该公司表示,它最近完成了对1,000多家公司的联系信息的人工审查。

谷歌还表示,Google智能助理不会宣读广告,也不会在Google Home等平台上播放广告。无论如何,这家搜索巨头表示,如果被发现具有误导性,就会删除广告。该公司声称它在2018年减少了超过23亿个坏广告 - 相当于每天600万个广告。

原创文章,2019年8月21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36):在智能手机或智能扬声器上使用Google智能助理可以让您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然而,有一个支持号码骗局最近在互联网上出现,利用我们对谷歌助手的依赖使我们陷入诈骗者的视线。

该商业改进局发布的预警博客文章的人大约两个个案被困这个支持号码骗局。但是,可能还有更多的案例。

该骗局始于一个人要求Google智能助理(或Alexa,或Siri,或任何其他虚拟助理)查找并拨打公司的客户支持号码。助理执行搜索,然后拨打号码并将该人员与“客户支持代表”通话。

然而,那个支持代表实际上是一个诈骗者,他现在可以试图诱骗受害者分钱。

避免此骗局的最佳方法是手动搜索并拨打客户支持号码。

作为此骗局的一个例子,商业改善局的一名成员要求虚拟助理拨打一家大型航空公司的支持热线。她只是想改变她即将到来的航班上的座位,但是电话中的人试图说服她购买400美元的预付礼品卡,坚持认为该航空公司正在进行某种特殊促销活动。

诈骗者如何欺骗助手?这实际上非常简单:诈骗者努力在Google搜索结果的顶部获得虚假支持号码(通常是通过支付广告费用)。当虚拟助理搜索特定支持号码时,它会抓取该错误结果并发出呼叫。如果拨打该号码的请求是通过智能发言人(例如Google Home)发出的,则受害者甚至不知道拨打了哪个号码,并且只是假设通话另一端的人是值得信赖的员工。有问题的公司。

避免此支持号码骗局的最佳方法是手动搜索并拨打客户支持号码。保持安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