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14 10:01:41

随着越来越多的组织将其资源投入到这项新兴技术背后

根据咨询公司Deloitte 2018年的区块链调查,区块链虽然还没有为黄金时段做好准备,但每天都会越来越接近突破时刻。根据德勤的一份声明,该调查对七个国家和一系列行业的一千多名“区块链精明高管”进行了调查,为技术发展方向提供了领先指标。

“动力正在从专注于学习和探索技术的潜力转向识别和构建实用的业务应用程序。德勤在声明中表示,这可能不会发生在我们预期的时间和地点,并补充说这些高管对这项技术有更实际的看法,看起来准备在明年做出一些重大举措。

Deloitte表示,近四分之三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组织认为使用区块链是一个“令人信服的商业案例”,其中许多公司正在推进该技术的发展。

大约一半的人(34%)表示他们的公司已经有一些区块链系统投入生产,另有41%的人表示他们希望他们的组织在未来12个月内部署区块链应用程序。此外,近4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组织将在明年投入500万美元或更多的区块链技术。

“随着越来越多的组织将其资源投入到这项新兴技术背后,我们预计区块链将获得巨大的吸引力,因为它可以提高效率,支持新的商业模式和收入来源,以及增强的安全性在现实世界中得到证明,”德勤的声明称。

“在查看我们2016年调查中得出的见解时,数据表明区块链的采用及其投入生产的速度将比我们在2018年迄今所见的更快,”作者Linda Pawczuk,Rob Massey和David Schatsky在报告中。“尽管区块链的推出方式比预期更为温和,但其采用仍然很有希望。随着越来越多的组织将其人力和财力资源置于区块链之后,并更好地意识到它如何改善其业务流程及其底线,我们预计该技术将获得巨大的吸引力,因为其成本节约,竞争优势和ROI收益变得更多宣判。

报告继续说:“未来的观点是鼓舞人心的。” “我们看到区块链可以在行业内和行业内实现全新的信息交换。随着区块链与其他新兴技术(尤其是云计算和自动化)之间的联系,我们看到区块链有可能帮助组织创建并实现超出我们现有技术所能想到的任何业务的新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