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6-16 13:11:51

在阿片类药物交易后 Insys第一家制药商申请破产

制药公司Insys Therapeutics周一成为第一家申请破产的阿片类药品制造商,此前该公司正在调查该公司在助长该国阿片类药物流行病方面的作用。

Insys上周同意就司法部进行的刑事和民事调查达成2.25亿美元的和解协议,贿赂医生开处方一种名为Subsys 的高度上瘾的芬太尼喷雾剂。政府实际收取的金额将取决于通过出售公司资产筹集的现金多少。

周一的破产申请导致Insys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下跌66%至44美分。

该公司周一在一份新闻稿中解释说,Insys将继续其业务运营,同时通过法院监督招标程序出售公司的大部分资产。与美国政府达成的2.25亿美元和解协议中有多少取决于破产法院出售其资产所筹集的资金。

“我们认为,法院监督的销售流程是最佳的行动方式,可以最大限度地发挥我们资产的价值,并以公平透明的方式解决我们遗留的法律挑战,”Insys首席执行官Andrew G. Long在声明中称,公司的“引人注目的资产和高素质的团队。我们相信这个过程将为我们提供一个论坛,与我们的债权人谈判一个公平的决议,为我们的员工和我们的业务提供最好的机会。”

上个月在波士顿的一个陪审团找到了Insys的创始人John Kapoor和其他四名前高管,他们贿赂医生开处方药 - 一种FDA批准的癌症患者疼痛治疗药物 - 和其他非法销售行为。

在为期10周的试验期间提供的证据中,有一个 5分钟的视频宣传了芬太尼喷雾剂,其中有一家Insys公司的销售人员在使用称为“滴定”的过程中开始处理更高的药物剂量。

检察官称,该视频只是Insys用来增加利润的可疑策略之一,其中还包括通过支付他们的虚假演讲来贿赂医生。2017年,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获悉,2016年,Insys向医生支付了18,000笔款项,总额超过200万美元。Insys当时的回应是“少数前雇员的行为......并不代表我们今天才华横溢的团队所做的辛勤工作。”

阿片类芬太尼比吗啡强100倍。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2017年阿片类药物在美国的超量死亡人数达47,600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