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21 17:01:58

大众老板认为德国汽车工业可能会失宠

在沃尔夫斯堡举行的一次汽车供应商会议上,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警告称,在欧盟(EU)最近修改排放法规和禁止柴油发动机使用之后,可能会产生负面影响。

事实上,迪斯甚至将德国汽车工业可能的命运与底特律或都灵等城市的命运进行了比较,描绘出了一幅黑暗的画面:如果允许大型企业倒闭,城市会发生什么。

这位大众老板表示:“如果你看看底特律……或都灵等曾经的汽车工业堡垒,你就会明白,当曾经强大的企业和主导产业摇摇欲坠时,城市会发生什么。”他补充称:“从今天的角度看,10年后,德国汽车业仍将跻身全球精英行列的可能性大约是50%。”

他接着说,“反对个人流动性的运动”,以及“关于我们城市中几个问题地区近乎歇斯底里的氮氧化物讨论”,正在威胁着汽车的未来。

戴斯还声称,欧洲为汽车设定的二氧化碳排放新目标过于雄心勃勃,从而给汽车制造商施加了太多压力,迫使它们迅速适应。他表示,为了实现这些目标,到2030年,德国汽车制造商必须生产出更多的电动汽车。

欧盟(EU)曾警告称,到2030年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削减40%的努力,将导致大众集团裁员约10万人。在此之后,欧盟环境部长们同意将排放量削减35%,尽管超过一半的成员国对40%的目标表示认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