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1-07 14:22:06

PoP将在伦敦西部40公里处Slough的Equinix运营的数据中心内建立

约翰内斯堡证券交易所(JSE)已在英国数据中心与低延迟服务提供商Fixnetix建立了一个接入点(PoP),以方便非本地市场参与者访问其交易所。PoP将在伦敦西部40公里处Slough的Equinix运营的数据中心内建立,并将从明年年初开始为参与者提供JSE的股票市场客户测试和实时数据服务。然后将PoP扩展到包括股票交易和其他JSE市场。

当前,伦敦的贸易商想要直接交易南非股票,则需要将订单发送给本地经纪人,然后该经纪人将订单发送回伦敦证券交易所提供的JSE的TradElect匹配引擎。随后,将匹配的订单发送回约翰内斯堡,然后将确认从本地经纪人发送到这家英国公司。

日本证券交易所表示,自从该链接于2002年首次建立以来,投资者需求的变化导致对该系统的重新思考。

JSE股票交易主管Leanne Parsons告诉TRADEnews.com:“经纪人现在不必使用与本地会员的链接,而现在可以使用London PoP来降低其连接成本。” 对于所有国际投资者来说,这都是一个进步。将来,JSE可能还会为客户提供连接到其他网络和PoP的功能,从而使离岸客户更容易进行交易。”

当JSE的匹配引擎返回伦敦约翰内斯堡作为其升级到LSE新的Millennium Exchange平台的一部分时,此举还将有助于降低伦敦投资者的等待时间。

“我们的分析表明,所有交易的20-25%都是通过算法进行的,我们希望延迟的减少将有助于在我们的市场上吸引新类型的参与者,” Parsons补充说。

JSE的添加使Fixnetix提供的低延迟交换连接数达到7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