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16 17:23:11

CFTC将就虚拟货币监管和自我认证的未来进行公开讨论

美国顶级衍生品监管机构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举行公开会议,讨论在交易所上市新数字货币产品的法定和监管程序。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市场风险咨询委员会(MRAC)将召开公开会议,通过自我评估CFTC监管的指定合约市场(DCM)和交换执行工具(SEF)上的产品风险 - 认证。

1月31日的会议将向公众开放,并由一些CFTC人员组成,概述当前的自我认证程序和CFTC当局以及与CFTC管辖范围内上市衍生产品的监督,监督和监督相关的责任。

虚拟货币在2017年下半年大受欢迎,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比特币,这引起了机构投资者的注意,为新的交易场所和基金铺平了道路。

“毫无疑问,虚拟货币和虚拟货币衍生品既有重大机遇,也有挑战,”CFTC主席J. Christopher Giancarlo说。“作为联邦市场监管机构,CFTC认识到像比特币这样的虚拟货币存在相当大的风险。”

Giancarlo强调了虚拟货币作为新兴技术的重大风险,例如针对交易平台和虚拟货币钱包的黑客的网络安全问题,以及与不受监管和无监督的交易平台相关的操作风险以及市场滥用行为。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忽视虚拟货币交易不会让它消失,”他补充道。“它也不是一个负责任的监管策略。CFTC可以发挥重要作用。“

自2014年以来,CFTC已将比特币等虚拟货币视为根据“商品交易法”在其授权下受到监管的商品。去年12月1日,CFTC向业界发布了关于虚拟货币自我认证的警告,如芝加哥商品交易所交易所(CME)和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期货交易所(CFE)均于2017年底推出比特币期货场地。

“随着金融技术产品的快速发展 - 包括加密货币 - 以及对新的和新颖的价格发现和风险管理工具的相应需求,CFTC准备利用其权威和专业知识来确保我们监督的市场在适当的范围内负责任地进行创新监督框架,“CFTC专员Rostin Behnam说。“我相信这是MRAC在当今快速发展的技术驱动型市场中讨论CFTC自我认证流程应用的最佳时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