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14 14:16:27

商业 机构类股拖累非住宅建筑开工下降5.4%

ConstructConnectsaid, 7月通常是一年中“季节性升降机”开始的最后一个月,因为该行业进入秋季下降和不太活跃的冬季月份。

建筑和工程服务行业的总就业岗位同比增长2.1%,增幅与上月相仿。ConstructConnect补充称,建筑材料和园艺设备商店的就业岗位增长了4.1%。7月份建筑业员工总数增加了14000人,这使得今年迄今为止的就业人数增加了55000人,与2015年同期的136000人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然而,建筑数据研究公司补充说,建筑业就业的变化率为3.3%,是整体经济的两倍。

本月初,ConstructConnect启动的10个最大项目再次在地理位置上分布广泛,但50%集中在东海岸。以美元价值计,排名前六的项目是紫线扩建项目——洛杉矶(13亿美元);紧急信号修理和发电机安装-佛罗里达州坦帕(卡罗尔伍德)(7.1亿美元);联邦快递地面中心-艾伦顿,宾夕法尼亚州(3.35亿美元);NDWP IIT Mauka支线机场大厅-檀香山(1.98亿美元);外交安全培训中心FASTC -黑石,弗吉尼亚州(1.8亿美元);俄勒冈健康科学大学奈特癌症研究大楼-波特兰,或(1.6亿美元)。

上个月,Dodge Data &分析公司报告说,由于缺乏大型项目,6月份的建筑开工价值下降了7%,经季节因素调整后折合成年率为5951亿美元。然而,最新的道奇势头指数(预测未来的建筑活动)在7月份微幅上升了0.5%,机构(0.7%)和商业(0.4%)都有小幅上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