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27 13:58:20

现代途胜运动在南非宣布获得150kW的音调

现代南非已经推出了颇受欢迎的图森运动版,这可能会给我们一些暗示,将来性能N部门会有所发展。据说现代N正在考虑开发图森的适当性能变体,但如果确实发生,它可能不会再出现几年了。同时,韩国现代分部将这种“图森运动”版本组合在一起。

首先,在引擎盖下做了一些改进。好吧,有点。南非已经取代了已经可用的1.6升 130千瓦和265Nm 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南非的手臂已经植入了Veloster SR Turbo和Elantra SR Turbo的升级版发动机,功率达到150kW。这应该使SUV在裤子上有不错的表现。

作为四缸排气系统的补充,它在性能方面可能有些雄心勃勃。尽管如此,它确实赋予了图森一定的活泼性格,紧随高级品牌的适当性能SUV的脚步。

增添了SUV街头气息的是独特的车身套件,带有颜色编码的侧裙,带翅片的后扩散器,前部的唇部扰流板和用于后挡板的整洁的顶部扰流板。一组深灰色的19英寸合金轮毂使外观和外观更加完美。

内饰似乎没有任何重大改进,但如果Sport是基于Highlander的顶级变体,它将已经带有皮革装饰的内饰,可加热的座椅以及许多板载小配件,包括全面的触感。屏幕界面与智能手机配对。

在此阶段,运动版仅在南非推出。PerformanceDrive与澳大利亚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联系,以征询潜在的本地介绍。公共关系经理Guido Schenken说:“我们正在考虑将来的Tucson特别版车型,例如去年提供的Tucson 30 SE。”

可能会在这里提供这种特定的包装,但有可能我们会获得150kW的发动机调音。你怎么看?您是否希望看到图森的运动版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