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20 16:42:52

芦笋和草莓的收获量可能比去年低8%

预计芦笋和草莓的收获量将低于去年的水平。正如威斯巴登联邦统计局周五在初步估计的基础上宣布的那样,两种作物的收获量应比上一年的结果低约8%。

因此,德国户外草莓的预期产量约为108,700吨,比去年的结果低8%。种植面积减少了9%,达到11,400公顷。在下萨克森州和北莱茵 - 威斯特法伦州,预计收成将降低5%或9%。这两个国家几乎占全国草莓产量的一半。

据统计学家称,芦笋预计产量约为122,000吨 - 下降8%。种植面积为22,900公顷,比2018年的种植面积减少约2%。大部分芦笋在下萨克森州肆虐,其次是北莱茵 - 威斯特伐利亚和勃兰登堡。关于芦笋和草莓收获的最终结果将于秋季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