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30 18:09:29

BNPP SS的英国外包交易主管离职

Carl James已辞去法国巴黎银行证券服务公司(BNPP SS)英国买方交易外包业务主管的职务。

发言人证实,詹姆斯担任英国交易服务公司董事总经理的职务将由Hubert Rotivel担任,他将“负责处​​理所有资产类别的交易柜台”。Rotivel将向BNPP SS全球交易服务主管Philippe Boulenguiez汇报工作。

自2013年4月推出以来,詹姆斯一直担任BNPP SS的英国外包交易业务负责人,之前是法国巴黎银行投资合伙公司的固定收益和外汇交易主管。在收购了Benelux银行保险集团Fortis之后,他加入了法国集团,在那里James是Fortis Investment Management的全球交易主管。在富通之前,詹姆斯曾担任亨德森的全球交易主管,并曾在包括瑞银在内的卖方工作多年。

据信詹姆斯正在为他的下一个职业生涯考虑一系列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