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02 09:26:10

谷歌在街景汽车中解决了有关WiFi嗅探器的案例

据说谷歌通过其街景汽车收集电子邮件,密码和其他个人信息只有1300万美元。彭博社报道,这笔1300万美元的和解协议尚未得到法院的批准。所谓的“Wi-Spy”丑闻在2010年曝光。事实证明,街景汽车不仅在公共道路上拍照,而且还无意中从未受保护的WiFi路由器收集了所有数据。总共未经许可收集了大约600 GB的信息。

当时,它被称为“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窃听丑闻。”2013年,谷歌接近达成和解,但法官不同意谷歌的辩护,开放的WiFi可能被合法截获,如AM和调频收音机。与此同时,一群消费者也起诉谷歌; 现在,这是少数情况下,消费者被发现在针对科技公司的案件中是正确的。

只有指责谷歌的消费者才能分享1300万美元的和解。十年前谷歌从哪些消费者那里收集信息太难了。剩余的和解金额分配给支持消费者隐私的组织。

这笔1300万美元的罚款对谷歌母公司Alphabet来说微不足道。该公司2018年的平均每天收入超过8200万美元,是罚款的六倍多。如果他们已经收到罚款,谷歌和Facebook等主要科技公司在过去几年中在大多数隐私案件中被罚款相对微不足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