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0 17:55:42

Mies van der Rohe的巴塞罗那馆告诉魁北克最小的游泳池屋

加拿大工作室MacKay-Lyons Sweetapple Architects使用混凝土,玻璃和木材在魁北克南部形成一个朴素的游泳池屋,参考了 Mies van der Rohe的开创性巴塞罗那馆。

Pool House酒店位于蒙特利尔西部的Sainte-Marthe村。该建筑位于树木繁茂的斜坡底部,在山坡与圣劳伦斯河谷相遇的地方。

该项目由MacKay-Lyons Sweetapple Architects设计,该公司在新斯科舍省哈利法克斯和科罗拉多州丹佛市设有办事处。

该团队从Ludwig Mies van der Rohe(1929年巴塞罗那馆)的一个开创性项目中获得了线索,该项目因其简单的形状和丰富的材料(如大理石和红色on玛瑙)而获得好评。

同样,泳池屋也是一座极简主义且精雕细琢的建筑。

该建筑包括一个玻璃幕墙盒,一个带壁炉的阴凉露台和一个延伸到农业洪泛区的长长的线性游泳池。

所有元素均由L形墙构成,该墙由板形混凝土制成。通往建筑物的道路穿过草地。

“这个项目的公共外观向西南方向开放,充分利用自然光,这对于这个泳池屋的计划至关重要,”MacKay-Lyons Sweetapple Architects说。

玻璃盒子包含一个健身房和更换和沐浴区。内墙和天花板采用蜂蜜色木材制成,为朴素的空间增添了温暖。玻璃墙可以完全打开,消除了内外之间的界限。

小建筑由一个由细长柱支撑的悬垂屋顶遮蔽。

“整体式屋顶漂浮在玻璃盒子上方,雪松木拱腹延伸到室外壁炉和游泳池上方,提供保护,不受元素影响,”工作室说。“这是一个全天候的建筑,专为四季使用而设计。”

MacKay-Lyons Sweetapple以其在崎岖环境中的独特现代项目而闻名。该公司已经在新斯科舍省完成了许多建筑物,包括一个位于混凝土基座顶部的瓦屋和一个住宅物业的木材覆盖的温泉建筑。2015年,公司合伙人Brian MacKay Lyons被授予加拿大皇家建筑学院金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