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23 08:34:20

利用区块链促进捐赠进程以对抗疟疾

Blockchain领域的技术领导者Dragonchain正在加入致力于抗击疟疾的人道主义组织M2030。凭借其教育,项目孵化,加速和企业服务,Dragonchain的目标是为M2030提供企业级区块链解决方案。

通过他们的品牌,M2030为合作伙伴提供了一个智能系统,通过活动或品牌推荐精选产品和服务来提高认知度。作为回报,该公司既是一个品牌又是一个运动,它承诺资金用于筹集资金的国家,与全球基金合作,或直接与信誉良好的非政府组织合作。他们公司将所有募集资金的100%直接捐赠给计划。

作为M2030的技术合作伙伴,Dragonchain将从越南开始提供基于区块链的服务和Dragonchain平台的功能。这些将有助于捐赠过程并提高捐款的透明度。区块链功能将有助于创建不可变和透明的捐赠记录,同时还允许组织跟踪实施合作伙伴对贡献的使用情况。

“我们很高兴与Dragonchain在 越南合作。通过使用他们的服务和能力,我们可以增强对M2030的信任,“M2030的联合创始人Patrik Silborn说。“通过与Dragonchain合作,我们将能够登上越南一些最好的企业 ,并最终一劳永逸地结束疟疾,” M2030联合创始人Gerard Teoh补充 道。

“龙链的使命是通过区块链帮助每个人克服全球挑战,”龙链基金会主席Shirly Roets说 。“这种伙伴关系将消除人道主义团体通常面临的障碍,并利用区块链的独特功能来支持M2030的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