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09 14:22:31

沃尔沃目标是在2020年以后每年销售100万辆汽车

沃尔沃汽车集团(Volvo Car Grou p)的长期目标是年销售额超过100万辆,因为该公司押注于中国市场的强劲增长。沃尔沃董事长李书福表示,公司目标是到2020年年销售80万辆,接近去年水平的一倍,主要得益于中国的增长。

“2020年后的长期目标是百万辆汽车以上,”李书福告诉瑞典商业日报Dagens Industri。“中国是一个快速发展的汽车市场,客户已经变得更加成熟。这就是为什么沃尔沃比其他品牌有更快的增长。我们的目标是在那里达到与欧洲成熟市场相同的市场份额。这样,我们就可以在中国达到50万辆汽车,“舒福补充说。

这位高管还表示,公司2020年后的目标应该是达到并超过100万台的销售。

沃尔沃是中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的所有者,由于中国的强劲需求和美国的复苏,沃尔沃连续第九个月实现了增长。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3月份全球汽车销量为47,850辆,同比增长17.9%。这意味着一季度销量达到108170台,与2013年同期相比增长9.5%。

上个月,中国是沃尔沃最大的市场,第一季度销量增长超过25%。沃尔沃去年在中国的销量增长了近50%,新车型和经销商网络的扩张有望带来进一步的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