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02 11:51:30

沃尔沃XC90 T8双引擎和宝马i8均采用了吉凯恩倍受赞誉的eAxle技术

保时捷918 Spyder,沃尔沃XC90 T8双引擎和宝马i8均采用了吉凯恩倍受赞誉的eAxle技术。现在,看来还有其他人选:BMW 2系Active Tourer。

2系列刚刚宣布了将技术推广到低端市场和其他汽车制造商的意图,将首次推出具有专利的差速器的第二代新版本,该差速器使用具有电机和电磁爪式离合器的两速齿轮系。

eAxle的尺寸为229mm宽乘259mm高,重20.2kg。新模块没有像宝马i8混合动力超级跑车那样为前轮提供动力,而是向后轮提供动力,而1.5升涡轮增压三缸仍然为前箍提供动力。

与普通的2系列Active Tourer全轮驱动系统不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后轮不需要传动轴。只是eAxle单元,它从锂离子电池组获取电力。GKN汽车工程总裁Peter Moelgg表示:

“在全轮驱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需求日益增强之际,GKN的eAxle技术正在超越其发展的关键里程碑。该最新系统提高了混合动力电动全轮驱动能力的商业案例。许多汽车制造商正在其高级车型上介绍我们的技术,并开始转让高容量车型的eAxle混合版本。”

GKN计划将其eAxle技术扩展到更多不同制造商的C级轿车中。这家英国零部件制造商还为Focus RS提供了一个绝妙的“ Twinster”后差速器离合器组件系统,这有助于其广受好评的“漂移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