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09 20:34:20

宝马M5竞争包即将与625马力

最新一代宝马M5上市并不是很久,但德国品牌在响应顾客的呼吁时丝毫不浪费时间。

因此,据报道,M5竞赛包的制作将于4月初开始,据一名Bimmer Post成员报告,他解释了宝马在瑞典的驾驶体验活动负责人的声明。正如标题所说,据报道,这款车将提供健康的625马力,比普通车型多25马力。

如果以前的竞争包变体宝马是任何事情都可以通过,修改不会结束在那里。对底盘的一些调整,包括弹簧和冲击,是可能的,就像一组新的车轮和一些微妙的内外敲击。客户甚至可能有一个更大的选择清单可供他们使用。

在这个早期阶段,我们不可能说M5的竞争包会更快,但希望它能缩短M5的0-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3.2秒的时间。车辆的处理也将是优越的。

在美国,2018年M5的起价为102,600美元,成为有史以来最昂贵的“常规”M5车型。M5竞赛套餐的定价可能超过110,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