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24 14:34:18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车在拍摄过程中被发现

揽胜极速时尚版Evoque的可转换版本在即将拍摄的即将拍摄的广告中被抢购,图片迅速在社交媒体上浮出水面。

自2011年发布以来,Evoque一直是该品牌的成功之选,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且稳定的销售。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敞篷版以概念车的形式向大众展示。

去年发布的中周期更新包括ZF九速自动变速器,以及捷豹-陆虎(Jaguar-Land Rover)的新型“ Ingenium”发动机系列将于明年在澳大利亚上市。更新后的工厂比其取代的基于福特的工厂轻了20至30千克,柴油模型的平均油耗低至4.4升/ 100公里。

Land Rover目前正在测试Evoque敞篷车,以确保其具有Range Rover车辆所期望的耐用性,刚性和越野能力。Evoque敞篷车具有按钮激活的电动折叠车顶,只需不到20秒即可实现裸照。它还将有一个内置的后扰流板。

当它到达澳大利亚海岸时,很可能会在2016年晚些时候,预计Evoque敞篷车的价格将比其固定顶篷的兄弟贵很多。目前的硬顶车型零售价在50,000美元到81,470美元之间(不包括公路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