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10 14:40:16

世界上最快的卡丁车是电动卡丁车

卡丁车在很大程度上被看作是一个孩子的玩具,但寻求刺激的人寻找一个新的冒险,可能想看看DaymakC5爆破终极,这是被称为世界上最快的卡丁车。成本低于6万美元的头发,C5BlastUltimate有一个2400瓦的锂电池,为48伏无刷直流电机供电。这听起来很驯服,直到你了解到Go-Kart还配备了12个电动驱动风扇(ED F)马达,每个电动机都由5000毫安电池供电。

据报道,这种装置使卡丁车能够在1.5秒内从0-60英里的时速上发射火箭。当事情变得可怕,毫无疑问,他们会,司机可以指望Go-Kart的液压后盘刹车,以使行动停止。

那些可能会发现太多的人可以尝试更少、更便宜的C5爆破标准。它售价9,999美元,并且避开了上述ED F电机。因此,卡丁车的速度要慢一点,因为从0-6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需要3.9秒。

这两个卡丁车显然仍然是原型,仍然不清楚他们将成为可用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