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22 10:38:48

Crypto不适合替换日常交易的菲亚特

在国际清算银行 (BIS) ,这是由60个央行和占世界GDP的95%的股份,上周日发布的一份报告审查cryptocurrency的适用性更换因国家主管部门颁发和治理法定货币。它的报告“ Cryptocurrencies:Looking Beyond the Hype” 发现该技术在很大程度上不适合日常价值交易的作用。它声明使用主节点(如Ripple或Dash)的权限分类帐 仍然对中央机关(通常是发展中的企业)负责,因此依赖发行机构作为最终信任来源,使其功能类似于小规模银行,因此易受国家实体的监管。

即使使用分片等解决方案,报告还指出区块链的大小将膨胀到数十或数十千兆字节,远远超出允许每个用户验证链的完整性的大小,这是创建真正无信任网络所需的。这为数字货币创造了一个悖论:即使交易速度增加,区块链的规模过大也会造成人们使用或尝试使用像比特币这样的加密货币的人越多,成本越高,使用它的动机就越低。

该报告还解决了比特币的供应由其协议决定并且上限为2100万的事实。作者认为,这意味着它没有内在的弹性,旨在通过调整中央银行经常使用的支付方式来应对市场冲击。结果是高波动性,即使是通过盯住法定货币或其他金融工程来保持稳定价值的加密货币。报告认为,硬分叉和51%的攻击,以及其他潜在的陷阱,也使得支付的最终结果不确定,信任网络脆弱,因为用户永远不会知道双重花费攻击或其他操纵事件发生后才发生。

报告确实注意到分布式分类帐技术的一线希望 - 像以太网这样的项目,专为区块链上的代码执行而设计,低容量跨境汇款系统是分布式分类帐技术的有趣和可能富有成效的应用,它发现。该报告的作者预测,这套设计,选项和应用程序几乎肯定会刺激对与分散所有权和交易相关的法规的重新审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