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17 17:15:06

沃尔沃的新独立品牌Polestar将于2019年在中国一家名为Polestar生产中心

沃尔沃的新独立品牌Polestar将于2019年在中国一家名为Polestar生产中心的新工厂开始生产其首款车型。Polestar今天宣布,该工厂的第一个工厂正在建设之中。该工厂正在中国成都通过沃尔沃的母公司吉利(Geely)在中国成立。

该工厂将首先生产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Polestar 1,以及其他定制的独立型号,以便随后沿着轨道发展。到目前为止确认的其他型号包括Polestar 2(特斯拉Model 3竞争对手)和Polestar 3(SUV)。

至于Polestar 1,它是一款高性能的豪华轿跑车型,可以与高档轿跑车类的食物链顶端或附近的其他车型相媲美。

动力来自混合动力电动动力系统,内燃机与电动机系统配合使用,总输出功率为442kW和1000Nm。电动范围约150公里,是任何生产混合动力乘用车的最大范围。

Polestar生产中心计划于2018年中期完工,不久后将安装工具和制造设施。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施工计划的一部分,目的是在九个月内完成工作(你在听,特斯拉?)。

Polestar的目标是每年最多生产500个单位,其他更主流的型号将提升这一数字。有趣的是,该设施还将设置一条客户测试轨道,使潜在买家能够在不受公共道路限制的情况下探索车辆的性能。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说:

“继10月成功推出新的Polestar品牌之后,新Polestar生产中心的建设是将我们的计划变为现实的下一步。我们正在建立一个反映我们品牌的生产中心。一个现代化,先进,技术先进,对环境负责的设施。Polestar生产中心将成为Polestar品牌的一个体现。“

Polestar 1的第一个例子将从2019年中期开始生产。其他人将在那年晚些时候跟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