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17 17:12:34

日产计划在下周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新的跨界概念车可能会预览下一代Juke

日产计划在下周的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新的跨界概念车,可能会预览下一代Juke。这个概念在现阶段仍然是个谜。日产汽车仅表示,它创造了“一种感受驾驶乐趣的新方式”。该公司还提到了创新,并在SUV领域提升了门槛。日产在一份声明中说,

日产汽车凭借其惊人的Juke,Qashqai和X-Trail系列在跨界领域开创了先河。结合坚固的4×4外观,掀背式跑车的运行成本,与豪华轿车媲美的技术和质量,在欧洲已售出超过250万辆汽车。那么,日产能否继续创新并将门槛提高呢?”

从线索来看,该概念很可能适合中小型跨界车/ SUV类。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会产生一个生产模型,或者只是预览该公司的新外观设计方向,最终将其应用于未来的SUV。

日产汽车上周证实,下一代Juke正在开发中,并将于明年投放市场。这个概念能否在新模型问世之前对其进行预览?似乎很有可能。

在图像中,您可以清楚地看到银色的倒置式格栅布局,上面带有竖立的LED大灯和C形LED日间行车灯。前卫也显得非常敏锐和集中,表明这将是一个运动概念。低矮的车顶线和倾斜的挡风玻璃似乎也证实了运动的姿态。

我们不必等很久就可以确定。所有这些都将在9月15日开始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