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06 16:36:32

更小的空间意味着更少的东西在这个设计师的公寓

当Valerie Morisset,Maison &2016年,《Demeure》杂志的设计总监买下了蒙特利尔拉钦运河附近的这套公寓。幸存下来的作品包括传家宝家具、有意义的绘画和照片。她展出的许多珍宝讲述了她最喜欢的旅行和特别的人的故事。“为了杂志,我设计了魁北克最漂亮的房子,”瓦莱丽说。点击进入她时尚的小空间。

“我的作品一直在变,”瓦莱丽在客厅的画廊墙上说。公寓的开放式概念考虑到一个大的组合,以及一个咖啡桌的风格,该咖啡桌是由Paolo Piva在20世纪80年代为B&B Italia设计的。

瓦莱丽搭配她的传家宝桌子和椅子的灵感来自马塞尔布劳耶的设计,一个新的外观。这种组合在公寓兼收并蓄的风格中恰到好处。

瓦莱丽的餐桌是她最珍爱的物件之一;她母亲为瓦莱丽儿时的家定制了这顶帽子。

瓦莱丽说:“饰品能暗示谁住在家里,以及它们的价值。”古董发现巧妙地安排在一个梳妆台在客厅确认一个设计师住在这里。瓦莱丽把书放在下面的抽屉里。她母亲20世纪60年代的格子花呢行李箱增添了一种怀旧之情。

瓦莱丽的“办公室”是一张老式的中世纪办公桌和一把仿制的郁金香椅。这幅画是瓦莱丽自己的作品之一。

瓦莱丽喜欢少带一些漂亮的东西。

瓦莱丽的卧室里,一套简单的双层亚麻窗帘加上法式褶裥,营造出宁静柔和的光线。

瓦莱丽用天然织物装饰了小浴室。花瓶里几根枝叶繁茂的树枝增添了生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