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8-10 09:23:33

欧洲期货交易所批准清算通胀掉期

德国监管机构BaFin授权欧洲期货交易所清算公司(Eurex Clearing)通过竞争对手LCH.Clearnet进行通货膨胀调整,该公司也被允许清算产品。

虽然通胀掉期不受强制性清算的限制,但买方公司希望将其与利率掉期一起清除,以避免其账面分歧。这对养老基金尤为重要,因为它们有很多与通胀挂钩的责任。

“在某些时候,当豁免用完时,养老基金将不得不开始清算掉期交易,”安本资产管理公司高级投资经理特伦斯•纳哈尔今年早些时候对“贸易衍生品”杂志说。

“当他们确实选择时,他们会希望有能力对冲实际利率,所以只是在不同的场所对冲通胀掉期的利率掉期没有任何意义,”他说。

少数公司已经开始在LCH.Clearnet清理产品,但是在2016年欧洲中央清算要求生效之前,这些产品将不会真正开始流动。

欧洲期货交易所发言人证实了BaFin的批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