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17 17:17:34

新款MacBook Air和13英寸MacBook Pro使用与MacBook Pro 2019相同的改进键盘

苹果最近宣布13英寸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的惊喜更新,现在已经确认这两款新机型将受益于MacBook Pro 2019更昂贵机型附带的同样改进的第三代蝴蝶键盘。

苹果公司在5月份推出了新款键盘和更新后的MacBook Pro,之前有许多关于前几代蝴蝶键盘问题的报道 - 覆盖了按键开关的硅胶膜得到了改进(并且材料发生了变化),以防止影响旧键盘的问题。

对于那些想要购买新推出的MacBook Air或13英寸MacBook Pro的人来说,好消息是,MacRumors直接从Apple获得确认,新款笔记本电脑将配备改进的键盘。

更好的打字

随着苹果停产12英寸MacBook,现在这意味着Apple销售的每台MacBook都将配备改进的键盘。

尽管键盘有所改进,但Apple已将其所有新款MacBook都包含在其键盘服务程序中 - 因此,如果键盘出现任何进一步的问题,Apple将在最初购买后的四年内免费修复。

这一切都意味着,如果您在过去报告错误的键盘后一直犹豫是否购买MacBook,那么您应该能够完全放心地购买新的MacBook,以便在键入时不会有任何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