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8-12 10:08:56

新规则可能会为自愿投资者的退休主体增加10万卢比

国民养老金体系(NPS)的新成果不仅使养老金体系对2003年12月31日传统养老金体系停止后加入服务的政府雇员具有吸引力,而且税收激励也使其对自愿投资者具有吸引力。

在2004年1月1日或之后加入的政府雇员必须向NPS基金提供至少10%的基本工资,而政府也习惯将基本工资的10%作为匹配贡献。政府现在将其贡献部分增加到14%,这将大大提高其员工的退休资格。

根据NPS规则,退休语料库的40%必须投资于任何IRDAI管理的保险公司的养老金计划,剩余的60%可在退休时或年满60岁后减刑。在开始时,整个退休语料库是应税的,后来放宽了,40%的减刑部分免税。政府的目标可能是,受益人将在养老基金中将20%的应纳税税(即总计60%)投资于延迟纳税义务。

然而,在最近的通知中,整个减刑部分,即退休语料库的60%,已经免税。这不仅可以提高一次性一次性减免部分,而且还可以灵活地让一个愿意的人在退休金变得更高的时候将这笔金额投入养老基金,如果是低税率制度的话。退休的时间。

随着正常人(除了政府雇员)开启NPS门并为超过50,000卢比的税收减免80CCD做出贡献,超过了150,000卢比的投资限额u / s 80C,政府已经使养老金计划成为个人的有吸引力的选择。

如果一个25岁的新就业人员在每个财政年度开始时投资5万卢比,在退休前35年,假设保守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0.5%,他或她将积累一笔1.68亿卢比的退休资料,其中20%的减刑部分或33,60卢比之前需要纳税。假设在退休时,该人达到30%的税率,他或她的纳税义务将是10,08,000卢比,由于税收激励,现在可以节省。因此,投资者可以通过节省税收的方式获得10万卢比的额外收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