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6-14 12:24:01

deepwatch宣布投资2300万美元

领先的情报驱动型托管安全服务提供商deepwatch宣布,由ABS Capital Partners领导的一轮价值2300万美元的A轮融资,该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后期成长型公司投资者。deepwatch将利用这些资金加速其机器学习安全分析平台的研发,以及进入市场的扩展。交易的结果是,ABS Capital的风险合作伙伴Michael Avon将加入深度计董事会。

迈克尔·埃文说:“深度观察已经开发出一种创新的安全运营平台,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和发展势头就是证明。” “我们期待与深度计划合作,因为它继续破坏和重新定义现代托管安全服务行业,以帮助其客户保护其品牌和关键资产免受不断前进的威胁形势的影响。”

作为GuidePoint Security的vSOC业务部门于2015年成立,深度计经历了财富500强,全球2000强企业和中型企业的高级安全服务平台的巨大增长和快速采用。在全球网络安全人员短缺的情况下,对托管安全服务的需求持续加速。这项投资凸显了市场对深度计划差异化管理安全解决方案的热情,以及GuidePoint Security作为市场合作伙伴的价值。

deepwatch正在破坏MSSP行业。deepwatch的解决方案源于其对客户和无与伦比的云SecOps平台的不懈关注。Deepwatch旨在解决行业中的系统性缺陷,提供领先的网络安全管理安全服务,包括:

独家成熟度模型 - 网络安全领导者正在努力衡量,成熟和证明其网络安全计划的合理性。deepwatch的独家成熟度模型可以指导客户的网络安全计划成熟度,针对行业同行的基准,并提供详细的成熟度路线图。映射到NIST CSF和MITRE ATT&CK等常见框架,深度表的成熟度模型无论受众如何都能提供正确的细节。

云SecOps平台 - 随着网络安全状况越来越复杂,威胁变得越来越容易。deepwatch持续评估,集成和调整领先技术到其平台,以确保能够支持客户快速变化的需求。deepwatch管理这些技术,其客户消费结果。

以数据为中心的部署模型 - deepwatch基于云的架构为全球企业提供支持。通过在全球30多个地点提供托管选项,数据存储在国内,满足数据主权要求,包括GDPR和BDSG,同时为全球受众提供集中视图和报告。deepwatch持有PCI和SOC 2认证,并在员工中维护经过认证的GDPR数据隐私官(DPO)。

命名交付小组 -网络安全就是关于环境的。deepwatch确保为所有角色和班次分配客户的命名资源,以确保他们维护上下文。了解客户不断变化的环境的微小细节使深度计人员能够识别不太个人化的方法可能遗漏的潜在问题。

实时协作 -客户将深度计人员视为其网络安全团队的延伸,而不是第三方服务提供商。集成到Deepwatch Cloud SecOps平台中的多个通信通道的灵活性促进了这种关系。

可移植性和访问 - deepwatch热情地相信客户的数据是他们的,他们应该能够随时访问它。没有游戏,没有专有格式,没有跳跃的箍。随时访问它,并在您离开时接受它。

“在启动vSOC时,我们的目标是破坏托管安全服务行业。我们通过不懈地关注客户,以及提供灵活,透明和精心策划的平台,取得了成功。我们的愿景是重新定义行业,实现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的承诺,“深度计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Justin Morehouse说道。

“网络安全领导者立即认识到深度计对托管安全服务的真正革命性方法。网络安全团队不堪重负,深度观察是我们在过去3年中3,631%的增​​长率所证明的答案,这使我们成为增长最快的100家公司之一,“深度观察首席执行官Charlie Thomas补充道。

深度计的云SecOps平台和无情的客户关注正在重新定义MSS行业。Deepwatch旨在与众不同,通过扩展其网络安全团队,将领先技术整合到深度计的云SecOps平台,并积极推动其SecOps成熟度,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MSS解决方案和无与伦比的价值。

托管安全服务需求

深度计划正在利用对复杂且不断增长的网络威胁环境中对网络安全人员和专业知识的需求的增加。据Frost&Sullivan称,托管安全服务(MSS)仍然是网络安全增长最快的子行业之一,全球MSS市场预计2016 - 2020年平均增长16%至200亿美元。

Cyber​​security Ventures估计,到2021年,全球每年的网络犯罪成本将达到6万亿美元,高于2015年的3万亿美元,这引发了各企业采取行动加强网络防御的呼声。希望加强其安全状况的公司需要大量资源来寻找和留住人才,利用正确的技术并保持最佳实践。这些要求使得很难证明内部管理网络安全的成本。随着网络劳动力失业率为0%,数据和技术数量不断增加,产生噪音和误报,管理人员和董事会越来越多地寻求外包安全专业人员来补充和加强其组织的网络安全运营和战略。

关于深度计

deepwatch通过扩展客户的网络安全团队并积极推进其SecOps成熟度,提供以结果为导向的托管安全服务。深度监视器由其云端SecOps平台提供支持,受到全球领先组织的信赖,可提供24/7/365托管安全服务。在deepwatch.com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ABS Capital Partners

近30年来,ABS Capital一直致力于后期成长型公司的投资,帮助首席执行官抓住新的机遇并应对不可预见的障碍 - 同时永远不会忽视实现持久卓越的最终目标。我们的合作伙伴拥有数十年的C级管理人员,投资银行家和我们投资行业的投资者的经验:商业和技术服务以及医疗保健。这种经验和专业知识的结合意味着我们可以激光地关注公司在寻求更高层次时所面临的特定需求。通过帮助将125家公司转变为最重要的发展阶段,ABS继续帮助释放持久增长的潜力。ABS Capital Partners。在这里,我们成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