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19 09:54:42

巴克莱银行的价格以高达35万英镑的价格进行了非捆绑式研究

资产管理人员可能会发现自己每年支付高达35万英镑用于MiFID II下巴克莱的研究。该银行是第一个透露其分拆执行和研究成本计划的银行,其全套分析师研究成本为35万英镑。

在彭博看到的一封信中,巴克莱提出了三个层次的研究,其黄金提供了所有报告和一些分析师会议。它最便宜的交易被认为花费了30,000英镑。

目前,大多数资产管理公司不直接支付研究费用,而是通过执行委员会或通过佣金分享协议收到各种分析报告并支付费用。

MiFID II将迫使公司分拆,这意味着投资银行必须为其研究产品定价。然而,这是投资银行首次在其整个研究产品上投入硬美元价格。

其他银行被认为是在2018年初MiFID II截止日期之前进行定价,但根据分析师团队规模,库存覆盖率和所需报告数量,预计会有各种不同的价格点。

在周末,据透露,德意志资产管理公司已经建立了自己的内部研究部门,以帮助它在MiFID II推出后更好地控制其研究成本。

德意志银行的研究部门将帮助基金经理识别投资机会,并为客户提供有关宏观经济发展的定期分析。

据了解,德意志银行主题研究的前负责人斯图尔特柯克已转移到资产管理部门领导该研究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