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17 09:46:59

LCH成为第一个清除信用指数选项的人

LCH已扩展其CDSClear平台,包括清算信贷指数期权,因为它希望为其成员带来额外的资金,资金和运营收益。中央对手方清算所(CCP)表示,它是第一个设计,开发和实施清算信贷指数期权的风险模型。

LCH补充说,新模式将使客户从投资组合保证金,利润率优化,运营风险降低和融资收益中获利。

IHS Markit将使用其交易后服务MarkitSERV处理经销商对经销商和经销商对客户流的清算信用指数选项。

LCH的CDSClear全球负责人Frank Soussan解释说,该平台在过去12个月中不断增长,并且数量大幅增加。

“通过将CDSClear扩展到清算信贷指数期权,成员和客户可以利用大量资金,资金和运营利益,”他说。

摩根大通全球信贷指数交易主管Samik Chandarana补充说,此次发布将为成员提供更多净结算机会和更好地管理初始保证金的能力。

同样,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欧洲CDS交易主管Francois Popon评论了不断发展的法规,重要的资本和运营因素已成为该银行继续使用LCH和CDSClear作为清算服务的驱动因素。

LCH表示CDSClear信用指数期权清算服务已获得欧洲和美国监管机构的批准,并将分两个阶段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