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7 09:00:05

Blockchain Startup Femergy推出全球创业平台以应对技术性别差距

由区块链提供支持,Femergy是世界上第一个以女性为业务网络和加速器的奖励型创业平台。Femergy平台允许一种新的方式与其他成功和有抱负的女企业家建立联系,寻求启动,发展和扩展业务,同时获得奖励。

Femerg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velina Bajorune评论平台奖励系统解决方案以及使用区块链技术作为女性企业家的支持手段时说:

“创新不是关于改变行为的新产品。Femergy的奖励系统旨在触发长期参与,真正的力量在于其增强社区成员互动的内在动力的潜力。区块链技术将允许透明度和信任:高交易量和实用性的关键。“

作为技术行业中一个被广泛认可的问题,性别差距已经导致女性在该行业的许多领域都不足,包括加密和区块链技术。然而,尽管这个男性占主导地位的行业,最近的统计数据显示,进入该行业的女性企业家数量增加,这证实了未来的积极变化。

女性主导企业遇到的主要障碍之一是需要资金。2017年,研究表明,尽管表现优于市场平均水平,但只有2.2%的风险投资资金被授予女性创始人。妇女不是通过传统途径获得资金,而是通过个人储蓄和亲戚贷款为她们的企业提供资金。

为了减少加密行业中存在的性别差异,Femergy平台认为权力下放是实现这一目标的积极手段。多年来,我们已经看到了密码网络分散,帮助网络参与者共同努力实现共同目标,从而为企业主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

Femergy的分散式应用程序在以太坊区块链上运行,将自己视为一个创业生态系统,允许有抱负的商业女性获得所需的支持,帮助他们启动,发展和扩展业务。

任何想要加入该平台的人,无论是想要获得对其企业的支持,还是希望教育和激励未来的女企业家,都将因其在社区中的参与而获得奖励。因此,激励他们继续作为证明贡献的手段,使他们能够在Fermergy平台上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上获得奖励,确保FEM令牌的流通和需求。

Femergy的创新商业模式使其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为不同级别的平台用户提供一系列优势,确保其覆盖全球受众。Femergy是企业家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他们可以通过网络免费增值定价模式免费享受所有基本产品和增强体验,所有其他产品和服务都可以与代币一起购买。

通过在这个分散的平台上使用区块链技术,Femergy旨在解决女性企业家常见的问题,包括缺乏资金,建立网络机会,降低成本,以及教育和鼓励女性主导企业采取下一步措施的目标。走进他们的商业冒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