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06 16:32:12

设计师莎拉·理查森分享她最好的化妆技巧

当一家人从英国伦敦逃到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时,他们想降落在一个瞬间感觉就像家的地方。设计师莎拉·理查森(Sarah Richardson)曾为房主的前一套房子工作过,她非常清楚自己喜欢什么,并且准备迎接在短时间内工作的挑战。你的警告?不会有翻新;这所房子只是家庭通往永久家园的旅程上的一站。对于Sarah和共同设计师KateStuart来说,这一切都是关于装饰的力量,注入了传统的英语触觉和一种新鲜的、更新的感觉,只有油漆、织物和家具。改造后,家庭的软调色板与戏剧的繁荣结合,以实现英国和南方魅力的完美结合。

用她自己的话说,向下滚动来发现莎拉,分解她处理无雷诺改造的技巧。

家庭房间俯瞰花园和游泳池,所以我们使用了户外的颜色-梳妆台上柔和的灰绿色色调,一把青苔绿色的天鹅绒椅子-但更褪色和洗掉了。事情不一定要大胆和响亮。对于一个更轻,更明亮的环境,尝试色调对色调的艺术作品。考虑一下房间的心情,所有的层次都需要接受这种感觉。

家庭房间里的钩形地毯与笨重的木凳和彩绘家具(许多寄售商店发现)混合在一起,给空间一个随意的,诱人的外观。

在厨房里,我们用现有的舌槽墙的奶油色调色板工作。这些椅子是老式的发现,我们画了白色和重新装潢,与石灰橡木桌。在一个厚厚的,扁平的地毯上,像这样的Surya,椅子很容易拔出。地毯创造了一个可爱的中立的基础;我有相同的地毯在我自己的家在城市和农场。

在拍卖会上发现的一盏Niermann Weeks吊灯在更随意的厨房中增添了一丝魅力。

我们无法修复门厅的地板或门,所以我们和他们一起工作。平衡黑暗的地板和木材元素,仍然有新鲜感的方法是用一个古董洗地毯。我们选择了一个传统地毯在一个较轻的调色板,并添加了古董鸟蚀刻和亚麻窗帘在雅各布安派斯利图案。该条目为即将到来的房间设定了一种随意优雅的色调。

我们相信你能让任何房间看起来都很棒。房子的色调是黄色的,金色的,我们不得不锻炼和冷却,所以我们去了一个调色板牡蛎,奶油和灰色的水。因为我们不能改变客厅里的深绿色大理石或木壁炉,我们增加了蓝绿色的音符来配合现有的环绕。总的来说,一切都感到阳光明媚和柔软。

千万不要低估视线,我经常这样想.这个走廊穿过餐厅,到双人家庭房间和花园外面。我喜欢我们在长长的走廊里放一张桌子,吸引人们进来。这所房子有许多窗户,有需要框的视图。丰富的图案化的花卉窗帘在柔和的色调不与花园的观点竞争,而是增加了一个轻描淡写的剂量的戏剧。

我们中的许多人每天都有自己的房间。我们一直在通过他们过渡,所以确保你享受旅程和房间讲述一个故事。在这个家里,餐厅就在房子的中央,有许多房间从里面流出来。这张19世纪的英国三人行桌看上去总是很棒。买一些可以长期陪伴你的东西,并且享受体验它们,即使你不经常使用它们。

我相信有专门的空间。当你看一个房间时,想想你会在那里做什么,以及你想让它有什么感觉。这是一个他和她的房间,用于早上的咖啡,俯瞰花园,或者下午看书。它不需要为许多人提供座位,所以一对chaises工作。这也是他们的狗从外面来来往往的地方,所以大型的室内室外地毯是非常实用的。

如果你想拥有像这张壁纸那样大胆的东西,其他的东西都得小声说。亚麻布和草布覆盖的梳妆台抵消了主卧室壁纸的丰富性,而壁纸已经在这里了。我们用奶油色的雪尼尔盖上床头板,在水和绿色中添加了最轻的口音。一切都是轻盈飘渺的..为了软化现有的加州百叶窗,手帕亚麻布窗帘是分层的顶部。

新的调色板给卧室一个更随意的氛围,让壁纸发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