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12 09:25:58

位于法兰克福的人民币平台将于第四季度推出

德意志交易所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合作推出新场地,提供以人民币计价的现金市场产品。德意志交易所,上海和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的合资企业中欧国际交易所预计将于2015年第四季度推出。

新交易所旨在支持人民币的国际化,并将以人民币提供所有产品。它将设在法兰克福,最初提供现金市场产品。

德意志交易所表示,人民币的跨境使用正在迅速增长,并构成了开放中国经济和金融市场的核心部分,因此,它确定了对具有离岸投资和交易机会的运作良好的市场的需求。

“中国已发展成为全球经济的重要参与者。该

合资企业旨在通过促进人民币与资本市场产品的国际化来进一步支持这一角色,“德意志交易所副首席执行官Andreas Preuss表示。“合资企业也是三个合作伙伴之间良好关系的结果。”

上海和德意志交易所各持有40%的新合资企业,而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将持有20%的股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