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22 18:13:35

NEX Group的Abide希望在MiFID II之前成为APA和ARM

NEX集团的子公司Abide Financial已在MiFID II的报告规则之前申请成为经批准的报告机制(ARM)和批准的出版安排(APA)。

该公司表示,经监管部门批准后,该公司预计将成为MiFID II可报告交易处理量的三大ARMS之一。

自2011年以来,Abide一直为银行,经纪行,对冲基金和资产管理公司提供报告服务,成为ARM和APA的申请受客户需求驱动。

Abide Financial首席执行官Collin Coleman解释说,在MiFID II下成为ARM和APA是“构建我们无所不包的多制度交易报告基础架构的合理步骤”。

他补充说,Abide在其Proximity计划中也看到了很好的客户服务,该计划旨在帮助客户上传,可视化和报告他们的数据。

恪守与Corvil在2016年7月合作为它的MiFID II报告工具结合服务。该协议将Corvil的时钟同步交易数据直接整合到Abide的报告中心。

Abide 于去年10月被ICAP(现称为NEX集团)收购,并成为NEX集团交易后风险和信息业务的子公司。

NEX集团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斯宾塞当时表示,他知道Abide Financial是一家“完全符合我们战略的独特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