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8-06 17:12:42

新研究预算和评估软件旨在为Mifid II之前的资产管理者提供清晰度

Frost Consulting宣布推出研究评估和预算软件平台,之前Mifid II研究支付的新规则尚未实施。FrostRB是一个平台,允许资产管理者为特定的非定价研究建立货币价值,并为符合Mifid II要求的研究构建预算。

Mifid II要求资产管理公司为投资研究市场带来更大的透明度。资产管理者必须证明他们付出的研究得到了使用,他们必须建立明确的研究预算。

FrostRB表示,它将提供透明的研究评估,预算和报告框架,以生成低至基金水平的定制的多资产类研究预算。

监管咨询公司Frost Consulting的负责人Neil Scarth向The Trade解释说,研究软件将最终为资产管理人员提供清晰的信息,包括他们支付的费用以及他们花在支出上的金额。

弗罗斯特咨询公司表示,它一直处于研究支付辩论的最前沿,与监管机构资产管理人和资产所有者就此问题密切合作。

该软件的数据来自资产管理公司的投资流程和投资组合构建以及它如何影响研究预算流程。

Scarth解释说:“我们正在提供一个高度可定制的框架,资产管理者可以将其投资流程转化为基金层面高度一致的预算。”

业内专家一致认为,实施Mifid II后的监管变化将改变机构消费研究的方式。

统计数据显示,英国资产管理公司在研究上花费的金额可能会削减高达7.5亿英镑,这意味着金融研究市场很可能会发生变化。

斯卡特补充说:“机构投资研究市场处于自1934年美国证券交易法案以来最大变化的拐点。

“FrostRB将为资产管理公司带来竞争优势,并为资产所有者提供更大的透明度和责任感,并有兴趣最大限度地提高研发支出的投资回报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