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03 14:57:21

评测北京BJ40 PLUS变速箱好用吗及北京BJ40PLUS动力足够使用吗

北京BJ40 PLUS变速箱在低档位区间换挡的时候会有能被明显察觉到的顿挫感,在急加速的时候降档反应也不够快,如果你需要急加速的话,手动模式能更好帮助你解决问题的。

变速箱的升档速度比较慢,升2挡的时候还会有明显的顿挫感,不过之后的升档还是比较的平顺的,急加速的时候降档也会有1秒左右的反应,但佛系开车问题还是不大。

北京BJ40 PLUS的2.3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不俗,起步比较的轻快,在高速巡航的时候只要一脚油门到底也能手动积极的动力反馈,动力输出应对日常公路驾驶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不用担心会有动力匮乏不足的感觉。

由于涡轮起压比较晚,2.3T发动机初段的响应不够的敏捷,不够不用担心,当它转速一旦突破2200rpm一分钟,这台发动机的动力就被真正的唤醒,响应敏捷,应对一般的公路驾驶是绰绰有余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