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19 09:58:31

Hennessey Venom F5再次预览世界上最快的新车

Hennessey发布了其史诗新款超级跑车Venom V5的最后一个预告片。这一次,这家美国公司在黑纸下发出了汽车的图像。

我们非常清楚汽车将会是什么样子,因为Hennessey之前已将其图像发布到Instagram页面上。我们假设这个最新的形象纯粹是为了建立更多的宣传,是的,我们已被吸入其中。

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该车的最高时速为300英里/小时(483公里/小时),正如最后一个预告片中暗示的那样,几周前发布的F5停在一个标有“限速300”的标志旁边。如果能够达到这样的速度,就生产汽车而言,它将成为世界上最快的汽车。

目前的官方记录保持者是布加迪威龙超级运动,注册速度为431km / h。如果Hennessey能够达到其300英里/小时的目标,那么它应该毫不费力地获得新的世界纪录。

据我们所知,这款车将采用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高可达1000kW。对于后轮驱动,它可能无法接近任何0-100公里/小时的记录,尽管仍然发布非常快的时间,而四分之一英里可能只需要大约9秒才能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