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19 10:07:43

建筑师需要通过更多样化来应对气候变化Moshe Safdie说

建筑师Moshe Safdie通过将适应性空间纳入其项目,鼓励该行业的其他人对世界不断变化的气候变得更加积极。Safdie告诉Dezeen ,随着一些环境变得更加极端,建筑师需要创造可以在非常炎热和非常寒冷的天气使用的可转换空间。

“在设计方面,我总是说,如果事情变得更加气候,更热,更冷,那么建筑师需要通过更多样化做出回应,”他说。

“我们一直在寻找在美丽的春天或夏日开放的花园般的商业环境,而你只是让它在户外。然后,就像大自然一样,它会随着雪而变形而关闭。

特别是,由于气候变化,预计美国东北部的城市将经历越来越炎热的夏季和寒冷的冬季。

Safdie建议,适合居住的户外空间可以在这些地方提供更舒适的生活条件,而不是依靠空调和暖气。

“在波士顿,冬天越来越冷,但夏天越来越热,”他说。“所以你创造了一个小露台,你不能在一年中使用它。所以让我们找到一种方式,我们可以[更多地享受它]。”

“在纽约,如果我要设计理想的露台,我会有一个温室,”萨夫迪说。“温室开放成为更大的露台的一部分。到了冬天,你在温室里,你被美丽的雪包围着。

他以身作则,在马萨诸塞州剑桥的家中创造了这样一个空间。

“我增加了一个起居室,所以我在它上面放了一个温室屋顶,我可以在夏天为它加热,”Safdie说。“我可以将整个墙壁打开到花园,然后它就是花园的一部分。这是一个小步骤,但它是一种改变空间的方式。”

Safdie以Habitat 67-- 蒙特利尔的革命性住宅开发项目而闻名,该项目由一系列混凝土立方体建造而成,为所有公寓提供户外空间。

他最近对新加坡的Sky Habitat住宅区应用了类似的方法,该住宅区还设有宽敞的阳台,可以从适应性阴影中受益,建筑师事后反映。

“你意识到白天太热了,我们想用可伸缩的帆布遮住东西,”萨夫迪说。

建筑师上个月在纽约举行的一次活动上与Dezeen进行了交谈,期间他提供了一些最新项目的最新消息。

其中包括Safdie Architects的珠宝樟宜机场 - 一个百吉饼形的温室结构,计划于四月开放。

“对于像珠宝这样的东西,[如果它]是在一个气候温和的城市,我的梦想是在天气晴朗的时候将它打开到大气和大自然中,”Safdie说。

“技术上并不容易,因为一旦客户投资了空调系统,他们就不愿意处理不依赖它的后果。但我认为它已经在空中。”

“一些户外,无屋,无空调项目的成功,我认为这暗示即将发生的事情,”他补充说。“人们确实希望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到外面呼吸。

总体而言,Safdie相信每个人都可以在应对环境威胁方面发挥自己的作用。

“我们对气候变化唯一能做的就是减少碳足迹,”他说,指的是个人或组织消费食品,燃料,建筑物和运输造成的二氧化碳总排放量。

“我们竭尽全力减少碳足迹,”Safdie说。

正如联合国等组织的报告描绘了世界未来的惨淡景象,如果不采取措施减缓或扭转全球变暖,萨夫迪的评论与其他人在建筑和设计方面的评论相呼应。

作家Darran Anderson还呼吁建立一种新的建筑形式,以适应Dezeen 的意见专栏中的主要环境变化,而策展人Paola Antonelli表示人类有能力在米兰的Broken Nature展览之前为自己设计一个“美丽的结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