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28 10:35:52

COBINHOOD推出DEXON平台加快处理速度

零费用加密交换 COBINHOOD推出了一个分散的区块链平台DEXON,由风险投资公司IDG Capital支持,声称“无限可扩展”技术将实现类似于银行和信用卡公司的处理速度。

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COBINHOOD表示,DEXON是市场上最快的区块链,旨在指导银行业内的大规模采用和实际应用需求。它表示,其新技术使用并行区块链系统,这些系统协同工作,形成一个无限可扩展,低延迟的分散式事务处理引擎。

“区块链仍处于早期阶段。虽然许多行业都在寻求实施区块链并不断谈论它的好处,但它尚未迅速采用,“DEXON的创始人Popo Chen在声明中表示。“交易速度等因素已经成为允许将这项技术应用到现实世界银行业生态系统中的关键因素。像DEXON这样的块格结构的创新将使日常银行,股票和加密货币交换,小额支付和其他市场等用例成为可能。“

通过使用块格结构,DEXON能够使分散式事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可扩展性。与传统的线性链技术系统线性构建加密块不同,DEXON的块格,具有多个并行工作的区块链系统,使其更容易自动和节能地扩展,该公司表示。

在DEXON技术之前,索赔区块链每秒只能扩展一些安全交易,使其无法跟上传统银行技术和其他现实世界的需求。COBINHOOD表示,凭借这种新架构,DEXON网络已准备好通过使用其高度安全的系统与信用卡公司和银行交易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