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2-19 11:53:35

Verizon首席执行官在JP Morgan会议上说的9件事

Verizon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洛厄尔,不知道对拐弯抹角的人,坐下来与摩根大通分析师菲尔·库斯克在投资公司的全球技术,媒体和电信会议5月20日下面是九个关键外卖他们的谈话。

1. Verizon不打算购买Dish Networks。

麦卡丹说:“我认为我们刚刚完成了1300亿美元的合并,”这是指Verizon收购了Vodafone在Verizon Wireless中的部分。“因此,我现在不需要采取任何其他措施。您可以对DirecTV / AT&T交易的优缺点进行辩论,但我认为对于双方而言,这都是有道理的。……我知道那里有报道。我们正在和Dish交谈。我可以告诉你,那是一个幻想。没有与Dish进行任何讨论,也没有进行任何讨论。

2.这并不是说Dish不能使Verizon受益。

麦克亚当说:“现在,我认为Dish拥有一些有趣的资产,并且像Verizon和Dish这样的公司可以一起做一些事情。” “但现在我并不觉得拥有一家卫星公司会吸引我。我们对视频传输,从上到下,移动优先的应用程序更加感兴趣,而不是线性播放。”

3.小家伙是否合并并不重要。

麦克亚当说:“我没有花很多时间去担心是否存在合并。” “我们当然可以在四人市场中竞争。如果有一个(三人)市场,经济学家会认为我们的情况可能会更好。在批准过程中将有一段分心的时间。……之后,通常,三人市场比四人市场更稳定。”

4. Verizon完全参与AWS无线频谱拍卖。

麦克亚当祝贺联邦通信委员会主席汤姆·惠勒(Tom Wheeler)能够安排2015年中期进行的无线频谱激励拍卖。

“ AWS对我们来说很有意义,” McAdam说。“您最近看到我们在这里与T-Mobile进行了一些交易,在那里我们获得了AWS,并给了他们700 A和B的一部分。……所以我希望能完全参与AWS。”

5.宽带是比付费电视更大的业务。

麦克阿当说:“我们希望确保宽带管道和超音速播放的位置,而不是线性电视的延续。” “由于内容成本上涨太多,我认为对于我们来说,纯粹的宽带业务至少具有同等吸引力,或者我认为对我们更具吸引力,这一趋势令我们感到鼓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