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2-14 10:07:26

诺基亚将于明年推出搭载Snapdragon 765处理器的5G手机

在最近的高通技术峰会上,几乎所有智能手机制造商都宣布了他们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计划。小米已经透露,即将推出的小米Redmi K30智能手机将采用高通Snapdragon 765G 5G芯片组。除小米外,诺基亚还宣布将在其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中使用Snapdragon 765芯片组。不仅如此,公司官员还让我们了解了即将推出的诺基亚智能手机的一些规格和功能。

诺基亚将于2020年发布运行在Snapdragon 765 SoC上的5G设备

如前所述,即将推出的诺基亚智能手机将配备高通Snapdragon 765芯片组。此外,该设备将支持5G(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将支持双模5G)。就显示屏而言,即将推出的诺基亚智能手机将配备PureDisplay,就像该公司最近推出的设备一样。该设备将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如预告片所示。此外,该设备随附4K UHD超宽视频支持和蔡司光学器件。

在预告片中显示的设备的右侧似乎带有指纹扫描器,该指纹扫描器指示LCD显示屏,但目前尚未确认。

继续进行下去,该设备将具有优化的设计和创新的热量管理功能,即使在5G上,该电池也可以提供全天的电池寿命(该公司声称)。

“我们2020年的首要任务是使5G变得更容易访问-借助Snapdragon 765移动平台,为NSA和SA网络提供最佳性能,提供负担​​得起的高级等级,面向未来的5G体验。

除了是提供一流5G连接的出色移动平台之外,Snapdragon 765移动平台还使我们能够提供突破性的娱乐功能,我们的PureDisplay技术以及我们独特的蔡司驱动的成像解决方案,使粉丝能够创建和共享惊人的内容。 5G。我们还祝贺高通公司宣布其Snapdragon模块化平台。

HMD全球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表示,这种使OEM可以更容易地使用5G的创新方法将极大地简化开发流程,我们期待探索在这一令人兴奋的平台上与Qualcomm Technologies合作的可能性。”

就目前而言,即将推出的诺基亚5G智能手机的细节还很匮乏,但我们肯定会在未来几天内收到更多有关该信息。该设备可能会在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