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6 10:19:03

Shulman Associates为迈阿密艺术收藏家设计Lindemann II住宅

小乔治·林德曼(George Lindemann Jr)的折衷艺术和设计作品收藏在迈阿密海滩的这座现代别墅中,由建筑公司Shulman + Associates完成。

Lindemann II房屋是为乔治的家人建造的,其中包括四个年幼的孩子和几只宠物,位于俯瞰比斯坎湾的独特日落岛附近。

总部位于迈阿密的Shulman + Associates的建筑师Allan Shulman 设计了7800平方英尺(725平方米)的房屋,而Frank de Biasi负责室内设计。景观设计是由安德烈的完成阿西拉Naturalficial。

林德曼(Lindemann)在房地产公司BC Property Investments和巴斯艺术博物馆(Bass Museum of Art)担任高层职位,他需要足够的空间来容纳他令人印象深刻的当代艺术和设计收藏。这些作品中的绝大多数每天都在使用。

这座两层楼的房屋以L形布置,在两个翼楼之间的空间中形成了一个僻静的入口庭院,里面充满了热带植物和雕塑。

Shulman + Associates在项目描述中说:“房屋的主要居住空间沿短边排列,在比斯坎湾和内部庭院之间保持平衡,并沿房屋的长边布置服务。”

台阶通向一道鲜绿色的前门,该门通向门厅,门厅装饰着巨大的Jeff Koons镜子和各种椅子。一堵玻璃墙位于正前方,可欣赏海湾和迈阿密市区以外的景色,并在一侧环绕着用餐区,另一侧则环绕着休息室。

Lindemann的孩子们在餐桌上做饭并做作业的盛大餐桌是巴黎的Mattia Bonetti设计的。哈斯兄弟(Haas Brothers)像拉二重奏一样呈爪状手柄的银器在不使用时位于附近同样动物的基地。

Shulman + Associates表示:“房屋的内部避免了典型的朴素,博物馆学性质的艺术品展示空间,并保持了充满欢乐的氛围,将藏品与家庭生活完全融合在一起。”

在起居室中,宽大的蓝色金属分隔墙后面是温德尔城堡(Wendall Castle)制作的家具,而整个房间还可以看到马克·纽森(Marc Newson),罗恩·阿拉德(Ron Arad),达米安·赫斯特(Damien Hirst)和克劳德·拉兰妮(Claude LaLanne)的设计。

Lindemann告诉Dezeen:“这些(收藏)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组合在一起。” “对我来说,任何一种设计的概念都是为了让我的生活更好,更快乐,更实用。否则,它需要去博物馆。没有什么不被使用的。”

该房屋最引人注目的功能之一是其楼梯,由英国艺术家马丁·克里德(Martin Creed)设计。它结合了37种不同类型的彩色大理石,并以带状排列,从而在台阶和周围的墙壁上创造出条纹效果。白色大理石水磨石地板贯穿房屋的其余部分。

楼梯位于正式餐厅和厨房之间,厨房还包括一个更休闲的就餐区。

受意大利建筑师和设计师Gio Ponti的影响,厨房设有一面珊瑚色的瓷砖墙,橱柜正面在蓝色和白色之间交替。推拉门通向可俯瞰草皮草坪的长阳台。

从外面看,上层似乎被一条白色的带子包裹着。覆盖着楼梯的瓷砖覆盖着一个体积,穿过该带,并打破了两层的玻璃窗。

卧室位于楼上,通过长长的走廊和错落有致的地板覆盖。睡眠区和相连的大理石浴室内还摆满艺术品,也可以使用阳台。

Schulman + Associates表示:“在第二层,主卧室和书房空间位于地面露台的悬臂上。” “从里到外,房子都是与艺术生活的欢乐表达。”

Lindemann补充说:“肯定在那里而且折衷主义。”

其他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艺术和设计收藏的房产还包括位于图卢姆的Casa Malca,这是臭名昭著的毒bar Pablo Escobar的故居,后来被纽约收藏家Leo Malca变成了精品酒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