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03 09:09:15

轨道飞行器捕获从宇宙中最着名的黑洞喷出的粒子喷气机

来自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斯皮策望远镜的一张照片将事件地平线望远镜拍摄的第一张黑洞的直接照片放到空间背景下,并将其于4月初公布。

在斯皮策望远镜于2003年启动,并一直持续到今天操作,十年后,燃油耗尽。

它在几个重大发现中发挥了作用 - 例如围绕特拉普派1星的七颗行星。它的最新数据只会增加其令人印象深刻的记录。

由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发布的新图像捕获了整个椭圆星系梅西耶87(M87),该星系本月早些时候进入了人类的意识,当时使用事件地平线的调查人员发布了其核心超大质量黑洞的第一张照片。

此次发布标志着一个巨大的里程碑。以前,天文学家已经检测到许多特征或代理,表明黑洞的存在,包括引力波和粒子喷射,但事实证明围绕任何这样的洞的事件视界的清晰图像是不可能的。

现在,斯皮策制作的图像增添了故事,展示了M87的全部,距地球约5500万光年。

这不是第一次拍摄银河系,但新图像以前所未有的细节进行拍摄。特别是,它们清楚地显示了两个巨大的粒子射流从黑洞周围快速旋转的物质盘中射出。

其中一架喷气机 - 在照片的左侧 - 与斯皮策的设备成一定角度,可以看到明确的向下弯曲。

研究人员表示,这是快速移动的粒子与银河系内其他物质碰撞并减速的证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