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19 09:18:00

Gate.io Exchange发布IEO启动平台并与CNNS一起推出首个项目

区块链资产交换平台,Gate.io已经发布了Startup,一个初始交易产品(IEO)平台,旨在为其用户提供早期参与创新和高级项目。

在评论Startup的发布时,Gate.io国际事务副总裁Virgilio Lizardo Jr.说: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发布Startup以及它为我们的用户带来的机会。我们将继续提供具有强大实用性的项目,与合作伙伴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及时提供Gate.io Startup的最新信息。“

这一新版本意味着交易者现在将有更多机会对早期区块链项目进行初始投资。一旦启动项目实现其筹款目标,将启用交易服务。

Gate.io Startup将推出其第一个使用Crypto Neo-value Neural(CNNS)的项目。CNNS打算建立一个充满活力的区块链生态圈,以方便用户发现,投资和交换加密资产的信息和价值。

Gate.io旨在通过不收取任何上市费用来促进区块链行业的发展,并为交易者提供透明和安全的交易环境,不受市场操纵。

Gate.io最近完成了第一阶段的积分销售和GT奖励分配,总共购买了超过29亿美元的订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